齐物言社

艺品大都:

惊燕堂:

一、展览简介

    主办单位:齐物言社

    协办单位:得澄画廊

    展览主题:大家小品—2014中国当代水墨艺术名家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4年11月22日~2014年11月27日

    展览地点:山东青州宋城书画艺术中心   汇通当代画廊

    开放时间: 上午9点--下午6点 (星期一---星期日)

    策 展 人:耿峰

    学    术:彭锋

二、参展艺术家

     李铁军   李道柳  王爱君  张二苗

三、展览背景及意义

    如今,在混乱的当代艺术市场下,越来越多的各种盲目性充斥着,艺术家失去了自由的创作环境及创作方向,需要衍生一股新的力量(艺术创作)能回归到创作的伊甸园,这是一个部分当代水墨艺术家的群体展览,旨在探讨当代水墨语境下多种延伸的可能性,也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能唤醒人们对当下水墨艺术新的多维审视。

      此次展览是在齐物言社和得澄画廊及策展人共同努力下精心筹备的水墨艺术大展,此次展览最初的意愿是专注水墨元素领域的探索,专注于艺术资源的互通互助,为打造最具执行力的O×O互助分享的良性生态环境而努力,也是多方对此次展览寄予的一种共同使命!

李铁军简历,1962年生于黑龙江省;1982年鲁迅美术学院全显光工作室;1990年旅居南美洲玻利维亚共和国;1994年玻利维亚tabingely画廊艺术个展;1995年旅居巴塞罗那并在西班牙马德里艺术学院学习;1999年创办北京新亚现代艺术学院;曾任:北京当代艺术馆执行馆长、环铁时代美术馆馆长;现任:99艺术馆馆长、欧美同学会、海归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国际职业艺术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客座教授、美国当代艺术研究中心亚洲区执行主席、中国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新西兰国家美协副主席。

李道柳,1973年出生于海南,号白莲居士,现工作生活于北京。

王爱君,2004至今任教于天津美术学院,副教授。天津美术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

张二苗,原名张灼。著名设计家、画家,中国青少年基金会理事,中国民间美术家协会会员,澳门画院副院长,中国对外友协艺术创作院院士。


评论

热度(6)